close

 

慢慢的...

輕輕的...

 

說不想很難,這樣生活也很難。

以前我是怎走過來呢?!

我也不知道...

其實最害怕的是小毛鬼離開我,所以現在都不想。

上個月太痛了,小可走了...小熊也走了...

每個人都無法決定生死,那我更要照顧好牠...

 

新竹一個人生活,想過要離開,不知覺我又住了三四年...

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,我不能想像自己離開這兒到別城市要如何生活!

不過還蠻想去台東或花蓮住上一陣子!!!!

其實一點都不堅強,從搬到市區後...我就對自己說不在為任何一個人離開原本生活...

那個人有天還是會離開我,丟棄我....

我不想像個流浪狗四處搬家。

原本不敢一個人騎那摸遠的車到海邊,從你離開後自己又更獨立堅強...

逼著自己過著生活,不在依賴。

而現在也是如此,好好想著未來生活!!忙碌吧寶貝!!!!

 

放上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,看會不會看著看著就麻痺了...

願你一切安好。

2014/06/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(小弟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