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32380.jpg  

這次兔兔做的真的狠成功,自己都好喜歡,只是原本是筆套用,現在可能只能觀賞用XD做太大隻了點,帶它寫字可能會寫到五十肩吧!!

很期待下次開課,我好想做隻狗狗試試,找個時間來做看看,週末做的有點失敗,呵。

 

考慮跟老爸商量回雲林事,或許他會想要我回去吧!!

從國中畢業我就一個人在外生活,這樣日子說真的也有點厭倦,至少至少有家人陪伴...不用一個人抱著電視過生活!!

是阿,面對冰冷房間,說不出的難過...不知道為什麼,呵。

加油,這段日子。

2016/03/21

 

 

12795543.jpg  

好快,臭小鬼今年要邁入11歲了,希望牠能健健康康,別在搞叛逆啦!!!

就這樣你也陪伴我11個年頭,想都不敢想...

也要謝謝他,我才會養你,陪伴我喜怒哀樂的日子,讓我不孤單。

沒辦法去想沒你的日子,所以更珍惜於你的生活,愛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子(小弟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