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_01.jpg 

五月二號 天氣晴
我們趕九點十七分火車,一路狂飆。

「臭小弟,你不要動啦!!!很重捏!!」已經上氣快接不下氣老母碎碎。
在包包裡的我還是動來動去,不安份的想出來啦!!!

還好麻麻身上還有硬幣,快速買票過關。


『開往台中區間車在第三月台快開了,還沒上車旅客請盡快上車。』這時廣播響起。


剪票口沒開放....只好走磁卡那邊,誰知...一堆小朋友卡在那,快走另一邊。
只剩二分鐘要跑到第三月台上車,哇勒。
這時一堆人在努力跑著,噗。

(麻麻:超累的!!!)

還好,我們順利上車。

麻麻打電話通知妞姨,還喘噓噓的講著電話。XDDDD

在火車上不可以露頭出來,我開始不安份想出來,
但最後,還是乖乖睡覺好惹。

(坐在對面一對男女,一直看著小弟....)

05_02.jpg 

過一小時到三義。人也太多惹吧!!!
我們在便利商店外等妞姨來。

接駁車才一台,而且半小時才一班,
可能沒想到那麼多人來嗎?!

妞姨也塞車在三義交流道下不來....
他們改道從苗栗下。(還好沒一直等下去)

會合後,我們前往天空之城用餐。

012-DSC01315.JPG 

麻麻:這小鬼就愛把頭往外伸,走勝興車站那有點走走停停,一路被摸。 (說不定你也有XDD)

大家都說,好口愛,在摸一下。噗。
(小弟,你在這做生意好惹,摸一下十元XDDD 麻麻在心裡os)

 

05_03.jpg 

門票:100元(可以抵消費)
地址: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分33號

天空之城網站

過勝興車站就有指標,還蠻好找的。

05_04.jpg 

對面是鯉魚潭,可惜有樹擋住一點,不然風景應該不懶。
這樣也是不同的Fu啦!!!

我玩的超開心,一路上忙著澆花澆樹。

05_05.jpg 

這個在「安妮公主」也有的小鹿。
不過比那裡還牢固,坐上去都沒有問題哦!!

「阿母的大屁屁坐上去都沒事,所以應該很牢固。」找屬的小孩。

我還是最佳的鏡頭獎啦!!!
後面還有人偷拍我,阿母都沒看到= ="

「小弟,你在這做生意好惹,應該可以幫你麻麻賺不少!!」妞姨說話。
(主意真不錯,不過我想牠會罷工。)

05_06.jpg 

旁邊有橄欖樹,但為什麼寫「不要問我從那裡來」,
莫非你速「偷渡客」??!!

還是太多人問你從那裡來??!!要問誰,我也想問XDDD

05_07.jpg 

工作完喝個水,真累的麻豆工作。

05_08.jpg 

我們又遇到狗朋友啦!!!

麻麻只讓我和牠玩一下下就拉我先去吃飯。

05_09.jpg 

沒人,快拍。

(妞姨也還在拍,我只好跟著拍)
05_10.jpg 

我們要去鳥v.s人吃飯飯。

我還跑錯路= =a
咦,不是這邊,我又跑回來。

沒想到人太多要等五十分,(天阿!!)
就先去天空小鋪那等.....

其實麻麻也是在拍照。

沒想到十分鐘後就有位子惹,哦耶!!!
(外面太陽超大,熱阿!!!)

05_11.jpg 

進來,有涼快點,
微微的風吹來,真讓人想睡阿!!!

05_12.jpg 

等餐中。

我坐在麻麻旁邊發呆,麻麻又玩起自拍,沒想到我的表情...也太好笑惹點!!!

(我喜歡最右邊那張,超口愛的臉....!!!)

05_14.jpg 

麻麻的光腳丫特餐上菜嚕!!!!
和妞姨一直在想,為什麼它是「光腳丫」名阿。

想不懂,肚子飯,先吃在說啦!!!麻麻說。

鳥v.s人 春天的新選單

05_13.jpg 

麻麻:這個小子,真識貨,
麻麻在吃飯,我在做人際關係....

麻麻:但....你不是愛男人,怎這次找女生??!!

「速....正妹,當然不可以放過」小弟說。
『口速,她有男有啦!!!厚,公然第三者....』阿母在那耍白七。05_15.jpg

麻麻吃完飯飯,又把我拉去一邊吹風拍照....
我是不是越來越專業...!!

(其實都是騙來的XDDDD)

飲料好慢才上,在這耗太多時間啦!!!
吃完飯飯要去下個目的,不過賞桐應該來不及惹。

05_17.jpg 

我愛上牠惹,我要跟牠走....>/////<

麻麻:你不是最討厭黃金....!!??

05_18.jpg 

其實在古堡這浪費太多時間,已經快四點...!!!

我們就延路玩回去,賞桐就不去啦!!!
勝興車站假日有管制,所以也進不去,
我們就先到龍騰斷橋這走走逛逛。

05_20.jpg 

05_19.jpg 

這人好多,大家都在拍斷橋。

這風景還不錯捏!!

只有回程看到桐樹上的花,這樣應該也可以算賞桐厚!!!XDDD
可惜沒看到滿地的桐花,應該會很美。

麻麻:來苗栗玩騎車真的會比較好玩,只是太陽太大會烤焦而以。哈。

三義車站出來,有二間租車,還是要先打電話預約一下,
不然就沒有機車可租了,看一堆人都選租車玩三義...!!!
下次在請麻麻來計畫一下XDDDD

黑皮END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(小弟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