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_21.jpg 

沒錯,這週我們又要出去玩啦!!!!
已經想好久的「火車之旅」出發。

七早八早起床,要趕08:37火車,
不敢賴床,鬧鐘一響起床做準備。

這次找雯小妞一起去,哈。

不知道那不對勁,一直拉肚子。
幸好雯小妞上火車位子先讓她坐,不管前面人在多還是衝去WC = ="
(小弟果然一直該該叫...!!!!)
還好肚子不會痛,只是覺得想上廁所....!!!
沒壞了出遊的好心情,不過吃東西就小心點。

火車誤點,瑞芳站一堆人在買一日遊票,
問了工作人員,可以到那在補票我們就選擇先上車,
不然下一班又要等一個小時多。

半小時車程時間,到達「菁桐站」。

05_22.jpg 

好多人的許願竹,還在想要不要許願一下...!!!
就被小弟拉著跑,只好有空在來。= ="

05_23.jpg 

臭小弟一路一樣狂尿尿,比我還忙。

05_24.jpg 

哈,沒計畫去那裡,只好隨便走走....拍拍照。


太子賓館十三歲以下兒童不可以進入,那小狗也一定不行進入,
只有逛逛的份,也忘惹拍照,被小弟拉著四處跑。

05_25.jpg 

山上風景真的很美,空氣真的很好,
所以啦!!!!太陽超大XDDDDD

雯小妞有帶口愛的陽傘,剛好可以擋一下。

05_26.jpg 

去買水,在涼亭休息。

剛好,有個小鬼頭冒出來。
她還小,還不會說話,
一直想摸小弟,但力道不對,
我就教她,摸狗狗要輕輕的哦!!!!

她已經玩到忘了麻麻在叫她。
跟小弟好像,玩到轟掉。

 

05_27.jpg 

 

05_28.jpg 

 

05_29.jpg 

這是在菁桐火車站對面一家餐廳,那隻大熊手會動哦!!!

東西不可口,但老闆人真的很好。

05_30.jpg 

 

05_31.jpg 

 

05_32.jpg 

05_33.jpg 

好多人在蓋章,我也寫惹祝福給包子。

忘惹拍蓋章啦!!!

05_34.jpg 

時間不早,往下一站出發。

「平溪站」。

05_35.jpg 

05_36.jpg 

 

05_37.jpg 

 

05_38.jpg 

那個小鬼超好笑,雯小妞拍完一直笑個不停,
最後才給我看,我也笑惹半天..!!!!!

05_39.jpg 

 

05_40.jpg 

我們二妞呆呆的,一直在前面曬太陽。
最後走到後面一點,休息一下拍拍照。

05_41.jpg 

05_42.jpg 

雯小妞,你累惹嗎??!!!
真的拍五個有三張以上都閉眼啦!!!!
咦,我都有數「1、2、3」阿。
還是我數到三你就閉眼阿!!!!!@@"

05_43.jpg 

這真的很可怖,小盆油不要跟姐姐學。

走那鐵路超可怖。
我手上還抱著小弟,走到我腿都快軟惹。

05_44.jpg 

 

05_45.jpg 

晚上去夜市,帶小弟就沒拍照,
一路上都抱著,人太多惹。

有人喜歡牠,有人不喜歡牠,
個人喜好不同,慢慢開始學習不在意。

我們去吃鐵板麵,超多人排隊,
還好沒等很久,不過入座時等餐有點久。

還不錯吃,老闆人也很好。

我在跟老闆多要個椅子,想讓小弟坐,(不然我根本無法吃東西= =")
剛開始老闆說這裡出入口可能沒辦法.....(呃.....)
那空間是小了點,但也不會擋到人阿!!!!
心裡還在不爽時,後面有人用餐完畢,
老闆要我們坐後面,醬小弟就有椅子坐...!!!!!(老闆謝謝你。)

老闆很口愛,看小弟在那吐舌頭,也學起牠的表情。
(被我看到惹,其實老闆也沒那麼兇啦!!!!只是跟他要椅子不給時真的有不爽到!!!)

好多客人都一直看小弟,牠只要不動都很受歡迎。噗。(不動比較口愛>////<)

吃完要走時,我還大聲跟老闆說「謝謝」。(心情真的很好)

真的很感謝店裡老闆不排斥小狗狗進入,我都會不客氣給老闆一個「謝謝」。
我們小盆油也是很乖的,不是沒禮貌的。

還看到,師大夜市有名的「正妹-金桔茶」。(剛開始我聽雯小妞說真的聽不懂...原來正妹只賣金桔茶= =")
聽說是很多宅男的最愛,這家老闆愛用正妹。
是真的很正,可惜忘惹拍。XDDDDD

帶小弟就只吃吃東西,沒買什麼,
帶牠就已經夠重惹......!!!!!!
懶的在買東西啦!!!!


很開心旅行,謝謝雯小妞....
幫我跟小弟拍超多照片,
這是第一次出遊那麼多合照,都很成功。
(哈,大都用騙的。)

謝謝你....愛你。

05_46.jpg 

 終於打完,收工。

好多東西都忘惹拍,因為我手上都抱著小弟,
不然就是被小弟拉著跑。

還有小弟的大包包,所以手上超多東西...!!
全都是我們的閃光照,就多多包含啦!!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(小弟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