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-01.jpg 


今天我們南下參加〝奇奇生日趴踢〞,期待超久啦!!!!<( ̄︶ ̄)>
不聽我癈言一堆,就讓我們看下去吧!!!


我們速第二個到場,就先努力來拍奇奇和咪露。 \(~__~)/ 要抱抱啦…08-02.jpg 

 

口愛的咪露,小弟一整天都一直騷擾人家阿。小弟:來嘛!╮(╯◇╰)╭口禾火~口禾火~
08-03.jpg 

大家都還沒到時,快和熊熊拍。羞(# ̄▽ ̄#)
(這傢伙有狗狗在場,整個就很不受控制!!!累)

08-08.jpg

 

同協們一一到場啦!!!!
以下介紹,有介紹不對,在麻煩留言告訴偶一下,謝謝。
(有些狗狗們沒拍到啦!!真速對不起你們....沒介紹到也麻煩誰傳照片給我...)

08-04.jpg 

08-05.jpg 

08-06.jpg 

08-07.jpg 

大人們用餐時間差不多,換小盆油們歡樂時間!!!
拍團體照真是一大難事,只好分開拍拍...
我發現,Yoka真是會看鏡頭,
我拍的每一張牠都有看我,還是因為我手上有食物阿。XDDD

08-09.jpg 

其實拍很多張,我只放這幾張比較成功上來,
其他的在去相簿看嚕!!!!^^
    
〝切蛋糕嚕〞小盆油集合嚕!!

08-10.jpg 

08-12.jpg  

 

08-13.jpg 

 

08-16.jpg

要先謝謝奇奇麻準備的小禮盒,小弟愛吃屬惹。
還有枕頭麻送同協們的爽身粉,超喜歡啦!!!
還有還有,南仔麻麻謝謝你的領巾跟狗狗便便帶讓我們大家用。

08-11.jpg 

吃完蛋糕,我們就先離開謬思園嚕!!!

把握最後二小時給小莫,真對她不好意思,
參加聚會,有點冷落到她,(因為我顧著拍照)
小莫,對不起阿!!!!!

莫莫,帶我們母子去安平走走,
她看我沒什麼吃,就去吃挫冰XDD
(說真的,不好吃,應該我們二個點一碗就好阿!!!)

08-14.jpg 

小弟只要沒狗狗地方就很乖巧,那按捏!!!!

還看到古早味,超懷念啦!!!
不過現在不行吃,只好放棄,不買啦!!!

08-15.jpg 

原本要去逛古蹟,但礙於不可以帶狗,只好放棄....
去買個義豐冬瓜茶上火車回新竹嚕!!!!
(莫覺得我吃太少,真的沒什麼胃口,加上戴牙套就懶的吃...)

聚餐點的餐我幾乎都沒吃,好像只吃幾口,
結果那裡服務生問我那裡不合胃口?!
「哈,是我吃不下。」我快解釋,超尷尬。
沙拉也沒吃幾口,湯也沒喝完、麵包也沒吃、麵吃不到一半、果汁喝一半、布丁吃一半.....XDDD
(難怪他會問我!!!!╮(﹀_﹀")╭)

更多照片請按我




後記:
結束台南行,只有一字,累阿!!!! (噗~好像每次都這樣)
不過我和小弟都玩的很開心,開心最重要。<( ̄oo, ̄)/



聽新聞說新竹38.5度阿。
沒想到星期日來個39度多,真是快熟惹。

 

(無名同步發行)



(歡迎加入小瑪論壇)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(小弟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