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882.JPG  

回想,一個人旅行時...

其實心很害怕,但不去做怎知道結果!

身邊朋友少知又少出國事,也不想讓人知道一個人...

一個人有什麼不好?!

輕鬆自在,不是?!

是的,只是回憶照片很難留下!!

拋開阿弟,真的狠想玩玩台灣!

只不過玩台灣的費用都可以出國大玩特玩了,也有不同的體驗不是!

原本想放棄出國,也想用這次好好整理自己心情!

沒想到...換回不同心情,至少回憶是開心。

 

當身邊的人都有人為他們夾菜著,孤零零默默吃著...

當身邊的人都有人說笑著,望著天好藍,白雲好美...

何嘗不想有人關愛著。

看著母子、母女手牽手,何嘗不希望此時牽著媽媽的手...

但我沒有...

 

這趟旅行讓我知道...要靠自己。

下趟旅行我會讓自己更快樂。

 

 

當有人對你說,我幫我女兒夾順便夾給你...

很感謝也很感恩,原來有母親的感覺是這樣甜,只是我很受傷...

外表堅強,心裡確苦澀著...

當下想哭,我也忍住...

 

多看看自己笑,是這樣甜!!!((這樣說自己很噁心,哈。

 

這次旅行謝謝阿姨們的照顧及幼幼團們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(小弟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